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市疫情防控办提示 16地返(抵)并人员要主动报备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刘涛 2022年07月14日 06:33

  为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7月13日,市疫情防控办发布健康提示,16地返(抵)并人员要主动报备,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7天内有国内疫情风险区的返(抵)并人员,特别是7月4日以来有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7月6日以来有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兰山区,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安宁区、七里河区、西固区、永登县,白银市平川区、会宁县,7月9日以来有陇南市文县,定西市临洮县、通渭县,天水市甘谷县、武山县,7月10日以来有张掖市甘州区旅居史以及与上述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返(抵)并人员,要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