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清徐税务“三尖”服务蓄力市场主体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司勇 2022年07月11日 06:51

  7月10日清徐县消息,国家税务总局清徐县税务局因地制宜升级纳税服务,靶向施策解决涉税诉求,在税企之间的良性互动、双向奔赴中,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企纾困。

  送政策,让税收宣传跃在“指尖”。该局制作充满地方特色的税费知识小视频,灵活宣传中小企业服务月和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等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送辅导,让政策红利落在“足尖”。他们举办税企座谈会,企业代表提问题、表诉求,班子成员现场反馈。班子成员带队入企大走访,加大税费支持政策宣传力度,帮助企业算清优惠政策红利账,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减税降费获得感。

  送服务,让税务温度暖在“心尖”。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该局以“云端互动”实现优惠政策落实不缺位,把政策及时送到企业,为稳住市场主体发展信心注入了源源不断的资金“活水”。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