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文化惠民进社区

作者:宋丽君 2022年07月06日 10:32

  6月28日,随着一支来自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员工自编自演的欢快舞蹈《盛世鼓舞》开场,由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独家冠名的太原广播电视台“喜迎二十大、铸就新辉煌”进社区惠民文化活动在我市丽华苑小区拉开了序幕。

  此次活动将持续3个月,走进我市10个大型社区,通过开展形式不同、内容多样的社区金融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健康、送服务、送幸福,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文明开放富裕美丽”的太原社区新风采。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始终深耕社区金融服务领域,打造中国银行“岁月长情”个人养老特色品牌。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开通了线上老年大学,推出400余门免费线上课程,为社区老年群体提供了衣食住行娱情学多方面的专属服务,不断以优质的金融之力为老年人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期间,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员工表演的反诈宣传情景剧《守护》通过真实案例情景再现,引导社区居民有效识别电信诈骗套路,共同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还穿插了快问快答互动,向社区居民介绍中国银行特色金融产品和服务,吸引居民到中国银行展台前咨询办理业务。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连续12年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连续8年被评为山西省金融行业用户首选品牌。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开展社区文化宣传活动,通过“线下+线上”“服务+业务”模式,继续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学习培训、产品权益等一揽子金融便利服务。同时,积极探索创新金融服务模式,进一步打造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