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出行参考

太原西北二环高速阎家山1号大桥贯通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齐向真 陈旺 2022年07月01日 08:39

  6月29日,随着架桥机将最后一片30米预制T梁稳稳地安装在盖梁上,太原西北二环高速公路阎家山1号大桥全幅贯通。

  阎家山1号大桥位于古交市嘉乐泉乡阎家山村东侧约500米处,全长278米,最高墩高达41.4米,设计9跨,共90片预制T梁。自复工复产以来,负责建设的ZH07标项目部紧紧围绕“抓质量、促生产,求效益、保安全,创品牌、求信誉”这条主线,抓住有利时机,集中攻坚力量,全面掀起大干快上的施工热潮。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部拧紧疫情防控“螺丝钉”,用铁军担当筑牢疫情防线,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将疫情防控对施工生产的影响降到最低。同时,项目部坚持以技术为龙头,制架梁为主线,人材机为保障,以主体工程超前完工为目标,积极主动、科学有序地推进各项施工生产工作。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