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社区专项行动 清理楼道杂物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郭晓华 通讯员 刘丽 2022年06月25日 08:24

  6月23日,海东社区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头顶烈日,对辖区居民楼楼道进行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清理杂物,规范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消除安全隐患。

  此前,网格员通过摸排,得知辖区的工行宿舍和新月大厦存在楼道堆放闲置物品、停放电动自行车等问题。为此,社区网格员在两个小区张贴通知,提醒居民自行清理。6月23日,专项整治开始后,网格员先后来到工行宿舍和新月大厦,与物业工作人员一起,挨家挨户敲门,清理堆放在楼道里的杂物和废旧物品,严格做到不漏一户、不留死角,并劝导居民勿将电动自行车停放到楼道内。整治规范的同时,网格员还向居民讲解创城相关知识,告知其在楼道堆放杂物的危害,不断扩大创城工作的影响力和知晓率,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