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太航社区居民清扫环境卫生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韩睿 党红芳 2022年06月22日 09:00

  6月20日下午,烈日炎炎,太航社区航苑西路97号楼院内,洋溢着热火朝天的劳动氛围。在社区干部、网格员带领下,200多位居民共同清扫楼道、院落,清理杂物、除杂草,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因无物业管理,太航社区航苑西路97号楼院小区环境十分脏乱差,楼道垃圾杂物胡乱堆放,小区内杂物乱丢,杂草丛生,垃圾比比皆是。太航社区经过前期线上线下动员宣传,广大居民纷纷响应,一致同意一起动手彻底整治这里的环境卫生。当天上午,在社区王主任王爱花和网格员于永乐、张宇组织和带领下,97号楼老老少少200余人分成5个小组开展卫生大清理工作:一组和二组负责清理单元楼道垃圾杂物,三组负责楼前杂物,四组负责楼后杂草。大家带着扫帚、铲子、抹布、拖把等工具,逐层将楼道内堆积的垃圾全部清理完毕。整整一下午,大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