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太原二手房价格微涨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贺娟芳 2022年06月17日 10:01

  6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太原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4.3%,环比下降0.3%,已经连续下降10个月;二手房价格同比下降5.3%,环比增长0.6%,这是二手房环比连续下降9个月后的首次上涨。

  4月,市场受疫情影响,供求两端受挫,相较于去年同期出现了很明显的价格下跌,尤其是二手房,环比下跌幅度创新高。5月,受“房地产新政三十六条”影响,尽管新房环比仍在下降,但是下降幅度明显减小,二手房环比已经出现上涨态势。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从数据来看,房价的变化释放出一些积极信号,应该引起市场的重视。从实际情况看,房企仍会通过降价促销拉升销售业绩,至少在今年第三季度前,促销仍是销售端的重点。从购房者角度来说,目前也是性价比相对较高的窗口期。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