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生活服务

预约免费送考车辆请拨打95128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齐向真 范亚青 2022年05月31日 08:47

  5月30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举行的“爱心送考你我同行”公益活动(简称“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即日起,高考考生拨打95128,可预约出租车免费送考。

  高考期间(6月7日~8日,含6月6日下午考生看考场)预约用车时,考生或家长可在用车前4小时拨打95128出租汽车约车电话,预约巡游出租汽车“一对一”免费送考服务。考生也可凭有效准考证(原件),通过路面扬召方式,免费乘坐张贴“95128爱心送考”红色标识的巡游出租汽车。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期间,“爱心送考”车辆驾驶员将提前对车辆全面安全检查,排查隐患,确保行车安全;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驾驶员将严格落实车辆通风、保洁、消毒等防疫措施。

  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及陪同人员,乘车时须扫车辆场所码,规范佩戴口罩,健康码、行程码、核酸证明均应符合我市防疫要求。

  参加活动的驾驶员可通过所属的出租汽车公司、95128微信群或拨打95128电话报名。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