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教育频道

参加专升本考试

考生5月26日前需返晋备考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晓丽 2022年05月14日 09:04

  今年我省专升本考试6月9日举行。5月13日,省招考中心发布了该项考试疫情防控提醒,目前仍滞留在外省(市、区)的考生须主动向报名点报备,尽快于考前14天,即5月26日前返回报名点所在地备考,以免因疫情变化而影响参加考试。

  已在我省的考生,坚持考前非必要不离晋,严格限制前往14天内有病例报告的市、区(县)。考生本人及家人考前尽量减少外出,严格做好个人及家庭防护工作,在此期间不扎堆、少聚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考生须从5月26日开始,如实填写个人每日体温等健康状况并签名承诺,于首场考试入场时交给工作人员。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应及时报告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和招生考试机构。

  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主动配合考点接受体温检测、扫码验码以及考点当地要求的疫情防控措施检查。检查符合要求方可正常参加考试。首场考试时,考生须持本人考前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