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坚持正确舆论导向 发挥网媒宣传优势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弓凤飞 2022年05月14日 06:36

  5月13日,全市网络正能量宣传暨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会召开,全面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继承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网络新媒体在传播太原好声音、传递太原正能量等方面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新媒体人要把“守正”作为永远坚守的“底色”,做聚合人心的“筑梦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报道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宣传全市干部群众奋发有为攀高峰的生动实践。要坚持内容为王,提高议题设置能力,阐释党的主张、宣传党的政策、反映民生诉求等暖人心的内容,以质量促流量,做深耕内容的“实干家”,让正能量产生大流量、大流量澎湃正能量。要坚持技术引领,用活力强实力,做传播技术的“破圈者”,积极抢占传播技术高地,让主流媒体借助移动传播,牢牢占据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文化传承、服务人民的传播制高点。要夯基础强党建,做引领基层治理的“排头兵”,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在发展好自身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平安建设、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等工作中,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为全市网络宣传和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平台和个人。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