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太原武宿国际机场T1航站楼17日恢复运行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记者 冷雪 2022年05月14日 06:22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并结合航班运行情况,太原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将于2022年5月17日零时起恢复太原武宿国际机场T1航站楼运行。

  据介绍,从太原机场出发旅客的查验流程较前期有所变化,旅客出行前,需提前了解承运航空公司和目的地机场的疫情防控政策。出发旅客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山西场所码(山西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方可办理乘机手续。去往北京的旅客须持北京健康宝绿码及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2022年5月17日零时起,从太原出发乘坐首都航空、昆明航空、西部航空、海南航空、中国国际航空、深圳航空、山东航空、福州航空、祥鹏航空、西藏航空、北部湾航空、天津航空、乌鲁木齐航空等航空公司航班出行的旅客,请前往太原武宿国际机场T1航站楼办理值机、乘机手续。

  2022年5月17日零时起,从太原出发乘坐东方航空、南方航空、上海航空、四川航空、厦门航空、多彩贵州、春秋航空、长龙航空、吉祥航空、东海航空、华夏航空、九元航空、江西航空、奥凯航空、成都航空、瑞丽航空、幸福航空、青岛航空、湖南航空等航空公司航班出行的旅客,请前往太原武宿国际机场T2航站楼办理值机、乘机手续。

  如遇到任何问题,旅客可拨打太原机场官方客服热线(035196566)进行详细咨询。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