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迎泽派出所全力做好辖区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及安保工作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张瑜 2022年05月12日 10:09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工作的要求,迎泽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尽心尽力、坚守岗位,坚持以不懈怠、不放松的拼搏精神,全力保障核酸检测点安全有序进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迎泽派出所执勤民辅警第一时间深入辖区44个核酸检测点,提前到达现场,对检测点的警戒带、指示牌和采样流程等工作布置安排进行检查,进行核酸检测现场维护秩序,确保万无一失,为老年人、残疾人、孕妇等特殊群体开通检测“绿色通道”,切实做好检测点安保工作,并引导前来检测群众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进场,确保检测行动快速高效有条不紊进行。“请提前准备好健康码,扫描场所码,有序排队。”在检测点现场,执勤民辅警保持严肃警容风纪、热心服务,提醒前来群众要加强自身防护,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宣讲疫情防控政策,帮助现场群众。尤其是老人、儿童及行动不便人群快速完成登记,确保检测快速通过,减少滞留,并护送身体不适的群众安全离场。

  迎泽派出所全体执勤民辅警积极配合、坚守岗位,全面加强核酸检测现场管控,避免人群聚集和突发事件的发生,确保核酸检测安全、快速、有效,各个检测采样点秩序井然,全面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