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旅游

“中国旅游日”当天

旅游惠民福利静候游客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贾尚志 2022年05月12日 08:53

  省文旅厅11日消息,5月19日,我省各地景区将推出免费开放、门票半价等旅游惠民福利,静候游客的到来。

  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在这一天,我省各地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惠民活动。我市将依托银联“云闪付”平台发放太原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券。清徐县所有景区以及太原植物园、青龙古镇免费开放,东湖醋园、采薇庄园、太原动物园免头道门票。

  5月19日当天,崇福寺免费开放,贾家庄景区免门票。后沟古村免门票,凭小交通票入园游览。乔家大院、绵山、张壁古堡、常家庄园、榆次老城、大槐树、应县木塔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政策。在忻州市,五台山、雁门关首道门票半价。吕梁市全域内所有国有A级景区首道门票免费。运城市国有A级以上景区执行免门票或半价优惠政策。长治市所有开放的A级景区,面向所有游客免首道门票。另外,5月19日当天,国有A级以上景区对抗疫工作者、劳动模范等先进群体实施免首道门票的优惠政策。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