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迎泽派出所组织开展疫情防护装备使用培训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张瑜 2022年05月09日 16:13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强化全体民警、辅警安全防范意识和疫情应对能力,提高民警、辅警的安全防控意识,5月9日,迎泽派出所邀请迎泽区中心医院医护人员对民警、辅警开展防疫防护装备穿戴使用培训。

  培训现场,医生耐心讲解了防护服穿脱的操作要领,还向民警、辅警指出了错误的防护装备穿戴方法和容易忽略的操作细节,并提醒大家提高警惕,加强自我防护,掌握正确的防护知识,更加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在理论知识讲解结束后,医护人员还进行了“穿脱防护服”的示范,全体民辅警认真观看了医护人员的演示。大家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培训,我们对穿脱防护服的方法步骤,有了更直观、正确的认识!”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对防护装备使用的认识,极大的提高了自身安全防护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民警辅警疫情防护装备使用方法,再次强调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一步增强了民警、辅警应对疫情的防控能力和自我防护意识,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