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生活服务

5月11日至18日

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需本人前往并提前预约领取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辛欣 通讯员 李倩 2022年05月07日 08:43

  5月6日,省司法厅消息,即日起可预约领取2021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需要申领人注意的是,应由本人领取,且需提前线上预约。

  本次领证范围为通过2020年、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且参加2021年主观题考试取得合格成绩,报经司法部审核符合授予条件的人员。

  申领人需要于5月6日至5月10日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律职业资格申请网站(http://lawreg.examos.cn/plawreg/index.jsp)预约,现场领证时间为5月11日至5月18日,具体时间由各市司法局根据本市领证人数和疫情防控形势确定。其中,我市领取地点在市为民服务中心二楼C09太原市司法局窗口,咨询电话2366309。

  还需注意的是,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应由本人领取,不能在集中颁证时间领取证书的申领人,可电话联系申领地司法局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对于因就业、招考等原因需要证书但本人暂无法去现场领取的情况,可与申领地司法局联系,采取复印、扫描发送电子版等方式处理。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