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万柏林区46个便民采样点投入使用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张瑜 2022年05月03日 15:08

  为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开展防控,万柏林区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按照“15分钟便民服务圈”设置要求,广泛利用各类岗亭、志愿服务亭等场所,设置了46个统一制式、统一标识的便民核酸采样点。5月1日起,便民核酸采样点安装到位并正式投入使用。

  5月2日上午,为保障采样点科学、规范开展工作,切实为群众提供便利,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万柏林分院院长高宏飞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各采样点,实地检查人员操作、秩序维护等现场的工作情况,并慰问了值守的工作人员,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操作规范,保护好自己,服务好大众。

  便民核酸采样点目前主要针对“应检尽检”重点人群,下一步将逐步推进,根据常住人口分布情况,合理设置采样点,逐步扩大到所有“愿检尽检”人群,实现以最短时间、最小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作为负责采样点工作的医疗机构之一,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万柏林分院也将继续扛起防疫责任,不负群众重托,全力守护好区域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