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社区超长“待机” 打通消防通道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郭晓华 通讯员 刘丽 2022年05月03日 09:02

  5月1日,海东社区工作人员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到纯阳宫36号院为小区消防通道划线,进一步确保了小区的消防安全,受到居民们感谢。

  纯阳宫36号院是一处无人管理的老旧小区。小区没有物业,基础设施老化,电线杂乱不堪,车辆乱停乱放,存在较多安全隐患。居民们担心,一旦遇到突发状况,救援车辆甚至进不了小区,希望社区想办法解决。

  社区了解居民们的需求后,放弃节日休息时间,召集施工人员进行强弱电入地,暂时劝离小区内的车辆,重新施划了小区停车位和安全通道的标志、标线,确保小区消防通道通畅。

  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居民的需求在哪里,他们的服务就在哪里。社区将进一步做足、做细服务工作,让居民们的幸福指数不断攀升。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