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旅游

植物园重开室内场馆 “五一”期间各馆实时限流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刘晓亮 2022年05月01日 08:39

  结合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五一”假期,太原植物园恢复园区正常运行,重新开放室内场馆,同时施行旺季门票价格,全价票50元每人每次,半价票25元每人每次。

  “五一”假期,植物园仍将严格执行“限流、预约、错峰”的要求,所有游客入园需提前网上预约购票,现场只办理特殊人群购票,进门时须测温、扫码等,要求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全园区按照30%限流开放,重新开放的室内场馆进行实时限流,其中热带雨林馆、沙生植物馆、四季花卉馆、盆景馆、植物科普馆实时限流50人,放飞蝴蝶园实时限流30人,昆虫标本馆实时限流20人。

  植物园工作人员提醒,室内场馆若有排队等待情况,请大家有序排队,错峰入馆。园内的牡丹芍药园、珍稀植物园、萌宠园等专类园,眼下正是花香四溢、姹紫嫣红,同样能满足游客踏青赏春的雅兴。

  此外,为进一步分流室内场馆的压力,4月30日至5月31日,植物园还将在园艺小镇举行帐篷节。让久居城市的人们,有一个地方可以轻嗅泥土的气息,倾听潺潺的水声,欣赏鸟儿的歌唱,你不心动吗?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