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情系一线送关怀,“五一”慰问暖人心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4月30日 10:49

  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关心一线医务人员,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太原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代表院党委和院工会前往两院区过渡病区、核酸检测基地、隔离酒店,对坚守在一线的近400名昼夜奋战的医务人员进行慰问,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慰问中,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对全体医护人员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深深敬意,感谢大家在特殊时期“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并叮嘱大家在辛苦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保证自身健康,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感受到了院领导的深切关怀,他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必将发挥劳模精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扎实落实各项工作流程和防控措施,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者的光荣价值。

  “五一”是劳动者的盛会,自太原市疫情发生以来,为保障广大市民的就医需求,太原市中心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取消休假,坚守岗位。值此之际,太原市中心医院向全体医护人员、家属以及所有为推动社会繁荣稳定发展辛勤工作的劳动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及节日的问候!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