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教育频道

普高学业水平考试5月6日起网报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晓丽 2022年04月30日 10:18

  我省今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将于5月6日至5月10日进行。4月29日,省招考中心发布了考试相关事宜。

  5月6日8时至5月10日18时,考生须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进入网上报名信息填报页面进行报名和网上缴费。现场确认时间为5月16日8时至5月19日18时,考生在学籍所在学校进行现场确认。

  今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采取网上打印的方式,自6月21日起,考生可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学业水平考试考生网上服务平台,使用A4纸打印准考证。

  考生首次报名,需设置登录密码。若考生不慎将登录密码丢失或遗忘,须考生本人持身份证或准考证到学籍所在学校、县(市、区)招办或市招办申请密码重置。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