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太原市推出“五一微度假”六大主题旅游线路 供游客参考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刘涛 贾尚志 2022年04月30日 06:44

  4月29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五一”假期前,除部分室内场馆、疫情防控“三区”内的景区外,全市主要景区(点)将有序开放。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和景区开放情况,我市整合设计推出“五一微度假”六大主题旅游线路,供游客出行参考。

  “五一微度假”六大主题旅游线路分别是,绿野仙踪郊野露营游:森林公园—太原植物园—阳曲玉泉谷—蒙山;家庭亲子遛娃打卡游:太原动物园—百鸟园(森林公园)—晋阳湖公园;人间烟火夜间消费游:食品街—钟楼街—太原古县城—太原方特;美丽乡村民俗体验游:古交关头村—小店刘家堡—晋源店头村—阳曲上安村;登山健身山水休闲游:天龙山—太山—汾河景区;国色天香牡丹赏花游:双塔寺—迎泽公园—晋祠。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在出行前要查询相关景区公众号,了解景区防疫要求和开放状况,提前预约并准备好行程码和健康码。

  同时,根据市疫情防控办第30号通告和第56号通告,暂停开放网吧、娱乐场所、演出场所等非生活必需密闭场所。暂停全市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全市线下文化艺术类教育培训机构暂停服务。市文旅局建议,广大市民近期不要规划上述活动,开放和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