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太原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驻守一线隔离点医护人员

来源:太原市人民医院官微 2022年04月28日 10:59

  为表达全院职工对“战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连日来,太原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郝俊彪带领人事组织部、医务处、护理部相关人员,陆续前往医院进驻的八个定点隔离酒店,慰问驻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在隔离点,郝书记代表院党委和全体职工向坚守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并叮嘱他们要服从上级部门的统一指挥,在全力做好相关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有什么困难和要求及时沟通,医院将全力做好大家的生活保障,安全、顺利、高效、圆满地完成任务。有什么困难和要求及时沟通,医院将全力做好大家的生活保障。隔离点负责人高度赞扬了太原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工作。

  驻守集中隔离酒店医护人员感谢院领导和全院职工的关心和慰问,纷纷表示,坚决听从指挥,不辱使命,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疫”路同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自太原市疫情发生以来,我院选派43名医务人员分别到8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对涉疫地区密切接触者开展隔离观察等工作,他们坚守在太原市疫情集中隔离点防控“第一线”,用微笑传递温暖,用他们的初心、专业、担当、责任和坚守,全力守护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