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晋源区汽贸园区陆续复工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王昕 通讯员 杨润德 王惠林 2022年04月28日 10:01

  “大家先从正前方看看这个车型整体外观,如果需要各方面了解的,大家可以留言,我会为大家一一介绍……”4月27日上午,在晋源区晋祠片区一家二手车交易港内展厅前,一名工作人员正在手机直播,为客户在线上详细讲解汽车相关信息,附近也有不少人亲自过来看车。

  在解封之后,该园区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复工,目前园区51名运营管理人员和190余名商户全部到岗,28家展厅全部复工。“尽管受疫情影响,目前日交易量仅10台左右,相当于疫情前交易量的1/5,但是商户们正通过抖音直播、拓展服务等方式努力盘活市场,销量正在逐渐恢复中。”园区负责人张晋会说。

  与此同时,位于长风商务区的另一家大型汽贸园区的45名运营管理人员也已全部复工,266户商户全部开门营业,正在全力追平疫情前销量。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