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生活服务

迎泽区就业平台开启“云招聘”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晓并 2022年04月21日 08:50

  4月20日消息,迎泽区人社局、商务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为辖区优质企业和有兼职需求的居民搭建了沟通对接平台,帮助疫情期间为本区提供生活保障的企业,招募零工人员,缓解企业员工短缺问题,同时为辖区内有兼职需求的居民提供兼职岗位,实现互惠互利。

  迎泽区就业服务平台可为有招聘需求的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各类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以及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各类求职人员提供集中服务,同时为零工人员提供便捷的线上找兼职平台。有需求的企业可准备相关资料至“迎泽区就业服务平台”进行注册,线上发布岗位信息;有兼职需求的居民也可关注并注册,及时查看相关信息。

  雇主注册微信搜索“迎泽区就业服务平台”,点击“我的—立即注册—输入信息—确认”;点击“我要招人/我要雇零工—输入信息—完成”。零工注册微信搜索“迎泽区就业服务平台”点击“我的—立即注册—输入信息—确认”;点击“我要找工作/我是临时工—输入信息—完成”。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