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市总工会拨付第二批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俊华 2022年04月16日 06:33

  为进一步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市总工会日前再次拨付150万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用于“同心抗疫工会在行动”送关爱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市总工会已累计拨付疫情防控专项资金330万元。

  该笔资金下拨给我市迎泽区、杏花岭区、万柏林区、尖草坪区、清徐县总工会,主要用于为属地一线防控人员购买疫情防控和生活保障物资,把党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此轮疫情发生以来,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采取多种措施动员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各级工会、模范企业、劳模工匠、广大职工群众闻令而动,积极为全市疫情防控筹款捐物,同时对接了解一线防控人员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送关爱、献爱心活动。截至目前,捐款、捐物价值达到1056万元,彰显了工会组织、广大职工群众在关键时刻的责任与担当。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