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大盂产业新城标准化厂房(一期)项目启动前置招商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梁丹 2022年04月14日 06:34

  4月12日消息,大盂产业新城标准化厂房(一期)项目日前启动规划设计,同时启动前置招商接受预定,邀请优质企业入驻,合作共赢。

  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加快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的“北引擎”,是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太原市“头号工程”扎实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太原区)按照同步启动、多点发力,协同发展的原则,确定一处市级启动区,即大盂产业新城,位于阳曲县北部大盂镇和高村乡一带,是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太原区)的主阵地。

  大盂产业新城标准化厂房(一期)项目位于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太原区)大盂产业新城核心区内,项目总占地面积400余亩,主要建设内容为30余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及相关配套工程,总投资超16亿元,合作方式为租赁或出让。此次前置招商,根据项目特点,主要面向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通用航空等产业,要求企业能效水平低于0.542吨标准煤/万元。

  有意向的企业可与太原市促进外来投资局联系,入驻项目后可享受山西省、太原市现行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优惠政策,以及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后续出台的各类优惠政策。在项目落地审批及后续建设、投产过程中,企业享受“全代办”优质服务。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