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省检察院召开全面建设清廉机关工作推进会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记者邓伟强 2022年04月03日 07:05

  4月2日,省检察院召开全面建设清廉机关工作推进会,部署实施方案和专项活动,对省检察院机关全面创建清廉机关进行再动员再要求。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景海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清廉机关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政治建设,切实把牢清廉机关建设的政治方向。狠抓思想建设,突出文化育廉,营造清廉机关建设的浓厚氛围。强化责任落实,突出机制筑廉,扎紧清廉机关建设的制度篱笆。持续正风肃纪,突出以查促廉,强化清廉机关建设的队伍根基。坚持系统思维,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清廉机关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到位。通过清廉机关建设,引领山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向全国第一方阵迈进,为服务保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检察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