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晋源区:“志愿红”闪耀街巷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毕晶晶 通讯员 杨润德 2022年03月29日 08:02

  3月28日晋源区消息,近日,针对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点状暴发、省外输入风险较高的严峻形势,晋源区义井街道团工委青年志愿者联合华都社区举行“抗疫同心,志愿同行”疫情防控服务活动。一件件凝结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红马甲”,成为活跃在义井街道商铺、街巷、社区最耀眼的“志愿红”。

  领到装有商铺场所码、疫情防控承诺书、致居民的一封信、反诈宣传页、手套及矿泉水等的防疫宣传袋后,志愿者们分头展开行动。他们有的将场所码下发至沿街商铺,有的到辖区内居民楼挨门逐户张贴疫情防控承诺书,并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提高安全意识。此外,志愿者们还在社区悬挂防疫条幅,提醒居民谨慎规划外出,积极配合社区筑牢家园防护网……大家一致表示,能在疫情防控中贡献青春力量,感到非常自豪,将坚守到疫情退却的那天,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下发80余张场所码,张贴2000余张疫情防控承诺书,悬挂7条条幅,发放致义井辖区全体居民的一封信200余张。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