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使命担当!太原市中心医院紧急驰援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 2022年02月26日 10:4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24日,我市在主动排查中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患者,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太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2月24日下午,太原市中心医院迅速组建由20名护理人员组成的核酸采集应急队赴尖草坪区指定社区入户为重点人员采集核酸检测样本,做好风险排查。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应急核酸采集队员送行。

  党委书记郭进升向各位队员在关键时期能够挺身而出、勇挑重任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医疗队员奋勇奔赴前线,彰显了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希望大家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完成本次疫情防控任务;在核酸采集工作中,要体现中心医院人的责任与担当,展现出良好的服务态度和精神面貌;医院将为队员们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当好坚强后盾。同时嘱咐队员们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尽心尽责完成本次任务,平安凯旋!

  核酸采集应急队员纷纷表示,必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完成任务,为打好疫情防疫阻击战贡献白衣战士的力量。

  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闻令而动!她们作为新冠疫情防控的“排雷兵”,奋勇当先、迎难而上,太原市中心医院以实际行动,践行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构筑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健康堤坝!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