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经济新闻

太钢获两项全国售后服务大奖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孙耀星 2022年01月16日 08:07

  近日,第十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在博鳌国际论坛会议中心召开,太钢再次斩获“全国国标五星级售后服务企业”与“全国售后服务TOP10”两项大奖。这已是太钢连续第十次荣获全国售后服务大奖。

  全国售后服务大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举办,两年一届,根据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GB/T 27922)评选出售后服务星级企业。本次参会企业超过200家,遍布家电、电子、化妆品、食品饮料及中高端制造等10余个行业,是最高等级的客户服务专业交流会议,影响力巨大。

  长期以来,太钢在售后服务中不断突破提高。在服务过程中,重视客户体验、注意倾听客户声音、关注客户抱怨、加强技术服务及为客户选材提供解决方案,使客户满意度逐年上升。在本次大会评选中,太钢通过层层评审,成功突围,成为唯一入选的钢铁行业企业。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