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首页 新闻 热点 山西 太原 纵横 关注 美图 出行 话题 曝光 专题 都市 论坛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百余成果展示项目将集中亮相省城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展示会
2017-05-11 12:46  来源:太原新闻网  作者:贾军红

    太原新闻网讯(记者 贾军红)“2017首届省城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展示会”本月19日至21日将举行,百余个成果展示项目将集中亮相。这是记者近日从展会主办方了解到的。

    此次交流展示大会上,“双创成果展示”板块,将以图文、多媒体、实物或模型的方式,生动展示我市在全面推进“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过程中涌现出的代表人物和典型事迹以及为双创活动提供支撑的各类众创空间、政策文件、企业及公共平台,多角度、宽视野地展示我市双创活动成果。“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展示”板块,将组织我市在全国、省、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的获奖项目以及在全省“青创板”挂牌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进行现场展示,搭建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分享平台。

    据悉,智慧消防公共平台、智能冰激凌售卖机、暖心智能地板、节电型无孔插座、嘉仕达机器人、互联网+西装定制、自制调香等五十余个实物展示项目,以及O2O洗护平台、智慧旅游、草本食疗、乐普节能、皮皮侠上门洗修鞋业务、5U家装等近四十个无实物展示项目,都将在本次交流展示大会上展出。

    另外,太原创客空间、智﹒空间、智库众创空间、“农创联盟”众创空间、全球蛙、平安谷、山大艺道、之间创客空间、杰德众创空间等二十余家众创空间的四十余个项目也将集中亮相本次展会。

    记者还了解到,太原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山西青创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百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太原明启联合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太原民生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山投担保,以及华夏银行、邮储银行太原市分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太原分行等11家金融机构也将参展。

责编:贾军红
订阅太原手机报
分享到: 更多
太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太原日报、太原晚报、山西商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太原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太原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您在本站发现稿件错误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太原新闻网版权咨询邮箱:tynews_zx@163.com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太原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今日聚焦 更多
 
科技成果“井喷”, ...
把贩卖公民隐私信息 ...
一带一路引领经济全 ...
何以缓解家长“愧对 ...
民办小学为何热衷于 ...
医生在ICU累晕,谁来...
街谈巷议 更多
 
 订阅太原手机报移动用户:
发送短信"TAIY"到"10658658"订阅太原手机报彩信版
发送短信"DTAIY"到"10658658"订阅太原手机报短信版
特别关注 更多
 
关于我们 - 刊登广告 - 建站服务 - 成功案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豁免条款 - 网站地图 - 站长信箱
Copyright © 2003-2010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