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版权太原 >> 信息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山西省版权示范单位、示范园区(基地)创建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版权太原 2021年05月07日 10:17

各县(市、区)新闻出版局,各相关单位:

       现将山西省版权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西省版权示范城市、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基地)创建评选工作的通知》(晋版发〔2021〕3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县(市、区)及时传达到符合创建条件的单位积极申报(详见附件),并于6月30日前报至市新闻出版局(市委宣传部出版科),逾期不再受理。市新闻出版局将在初审后择优上报省版权局参评。

      联系人:连峰   电话:2020269   邮箱:tybqbh@163.com

      地  址:新建路81号中共太原市委宣传部204出版科

      附件: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西省版权示范城市、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基地)创建评选工作的通知(晋版发〔2021〕3号)

      1.山西省版权示范城市、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基地)创建管理办法

      2.山西省版权示范城市申报表

      3.山西省版权示范单位申报表

      4.山西省版权示范单位申报表(软件正版化)

      5.山西省版权示范园区(基地)申报表

太原市新闻出版局    

2021年5月6日     

附件:晋版发〔2021〕3号【点击下载】

(责编:版权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