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版权太原 >> 权威发布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继承调研印刷发行业发展情况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弓凤飞 2020年07月08日 14:45

  

  本报讯  7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继承专题调研我市印刷发行业发展情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加强企业党建,蹚出一条印刷发行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路。

  杨继承先后前往太原市西西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万象城店、山西省地税和利印刷厂和太原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印务公司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查看复工复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推动我市印刷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杨继承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印刷发行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意义。要牢记领袖殷殷嘱托,用好“转型综改”这一金字招牌,合法经营、严守防线、守正创新,在推动行业高质量转型发展上交出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推进企业党建全覆盖,通过抓党建聚人心、抓党建促转型,为印刷发行企业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奋力书写太原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弓凤飞)

(责编:版权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