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版权太原 >> 媒体聚焦

《版权太原》新闻专题正式上线

来源:版权太原 作者:张磊 2020年01月02日 09:54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版权保护意识,方便著作权人对作品版权进行登记,12月30日,由中共太原市委宣传部、太原市新闻出版局主办的《版权太原》新闻专题在太原新闻网上线。

  《版权太原》专题开设了权威发布、图片新闻、法律法规、媒体聚焦、公益宣传、版权服务等多个栏目。该专题以图文、视频、卡通漫画等多种形式,全方位介绍版权基本知识、法规政策等内容,力求将版权知识传达给机关、工厂、学校、社区的每一位公民,让更多的著作权人增强版权意识、积极参与版权登记工作,从而形成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版权保护的浓厚氛围。 《版权太原》专题的上线,还将使我市著作权人更多地享受到创作成果带来的经济回报和社会公共服务,从根本上提升他们的创作激情和创作动力,进而助推我市文化产业的快速增长和文化产品创作的持续繁荣。

(责编:版权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