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军地联合慰问立功现役军人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杰华 2024年03月27日 08:28
内容提要:日前,阳曲县人武部会同立功受奖军人驻地部队、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黄寨镇相关负责人一同将三等功喜报送到现役军人李伟家中

  锣鼓齐敲响,喜报传家乡。日前,阳曲县人武部会同立功受奖军人驻地部队、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黄寨镇相关负责人一同将三等功喜报送到现役军人李伟家中,让军属共享喜悦荣光。

  在黄寨镇北塔地小区,伴随着欢庆热闹的锣鼓声,慰问组来到现役军人李伟家中。正值李伟同志在家探亲期间,军地领导共同为李伟送上立功喜报,并为李伟家属披上荣誉绶带,感谢其对国家和部队的大力支持与默默付出。

  慰问组一行与李伟及其家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大家对李伟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鼓励李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李伟表示,喜报送家门是荣誉,更是责任,将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苦练精练专业本领,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慰问组对李伟家属坚定不移支持国防事业表示由衷敬意,并希望家属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前线”,守好“后院”,让军人安心为国家和部队争光,为家乡赢得荣誉。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