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志愿服务

律师进社区 普法解难题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周利芳 通讯员 刘静怡 2024年03月26日 09:46
内容提要:3月25日上午,北京京师(太原)律师事务所律师走进前机社区,开展“法律咨询进社区,法律服务暖人心”公益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3月25日上午,北京京师(太原)律师事务所律师走进前机社区,开展“法律咨询进社区,法律服务暖人心”公益法律咨询服务活动,为居民解答法律方面的难题,提升大家的法治意识。

  活动中,居民朋友咨询的内容大多关于邻里纠纷、劳务纠纷、婚姻家庭、财产分割等法律问题。针对居民的问题和疑惑,宋琦律师始终耐心地倾听并仔细查阅居民提供的相关材料,然后对案件进行法律剖析,从而给出专业意见及建议。同时,宋律师还向前来咨询的居民们宣传法律知识,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树立正确的维权观念,教育大家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用法律知识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居民们的点赞和好评。此次活动,让法律走到居民身边,提升了居民的法律意识,使广大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学法、知法、懂法,促使大家更好地守法、用法。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