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户籍窗口有温度 延时服务暖民心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杨沫 通讯员 温强 2024年02月25日 07:43
内容提要:小窗口服务大民生。2月22日,公安万柏林分局万柏林派出所户籍窗口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为办事群众提供延时服务,受到群众好评。

  小窗口服务大民生。2月22日,公安万柏林分局万柏林派出所户籍窗口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为办事群众提供延时服务,受到群众好评。

  当日上午,户籍窗口接到群众肖先生的电话,咨询能否在非工作时间查阅核实档案。原来,肖先生要办理廉租房相关事宜,拨打派出所咨询电话时正在街办办理手续,需要赶来派出所查阅核实历史档案,但是时间已经较晚,肖先生担心自己赶到派出所错过工作时间,这才提前打来电话询问。

  了解情况后,户籍民警郭警官当即表示,“不要着急,我们会给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服务完后再下班。”随即,民警与肖先生约定好中午时间,肖先生来户籍窗口查阅核实历史档案。

  中午12时20分,在街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肖先生匆匆赶来。郭警官立即为其查阅核实历史档案,肖先生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