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清理楼道杂物 改善小区环境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郭晓华、宋雪娇 2024年01月25日 23:24
内容提要:广电小区6号楼楼道杂物堆积严重,且楼道内存放有液化气罐,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广电小区6号楼楼道杂物堆积严重,且楼道内存放有液化气罐,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改善小区环境,1月16日,新南三社区与物业协调,对6号楼及小区院内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改善小区环境。

  集中清理前,网格员吕旭、杨璐对6号楼楼内杂物堆放情况进行排查统计。小区老年住户较多,部分老人不愿意丢弃老物件,杂物越堆越多。随意摆放的杂物不仅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也埋下安全隐患。对此,网格员提前通过居民微信群发布通知,同时入户耐心与居民沟通,征得居民同意并配合清理杂物。

  清理行动开始后,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物业人员不但对楼道内的杂物进行清理,还将院子里的破沙发、破柜子等大件垃圾一并清理干净。经过清理,居民楼的楼道变得宽敞整洁,小区院落焕然一新。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