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门口堆满垃圾 一起帮忙清理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周利芳 2024年01月10日 08:27
内容提要:小区单元楼门口阳台下堆满杂物垃圾,不仅有碍观瞻,还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

  小区单元楼门口阳台下堆满杂物垃圾,不仅有碍观瞻,还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在社区网格员的协调下,进行了彻底清理,还给居民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1月4日,社区网格员曹译丹在巡查走访中发现,辖区云水榭小区的居民楼单元门口堆放着很多垃圾杂物,不仅气味难闻,还影响居民们居住环境。随后,曹译丹同网格长一起查看公共视频,找到了这堆垃圾的来源。原来,这堆垃圾是本单元住户、对面小区门房和环卫工人堆放的。随即,曹译丹与网格长分头联系相关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人,共同清理。一个小时后,在大家齐心协力下,堆成小山的垃圾被彻底清扫干净。为防止再出现类似现象,曹译丹在微信群中呼吁大家要自觉维护居住环境,共同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得到居民们的一致认可。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