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军民鱼水情深 援建文体活动室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刘志刚 2024年01月10日 08:27
内容提要:1月5日,古交市总工会与武警古交中队举行了“军民共建点”揭牌仪式。

  1月5日,古交市总工会与武警古交中队举行了“军民共建点”揭牌仪式。由古交市总工会援建的武警古交中队文体活动室投入使用,为官兵强身健体、日常训练增添新的去处。

  武警古交中队肩负太原市某看守所的警戒、社会面巡逻防控等任务,常年驻守在远离市区的偏僻地方,执勤任务重、工作压力大,文娱活动设施简陋。为丰富驻地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改善他们的文体活动条件,古交市总工会响应国家拥军优待政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从驻地官兵所需出发,为官兵文体活动室购置了价值近10余万元的文体活动器材,援建“军民共建点”,改善官兵们的文体活动条件。

  武警古交中队官兵表示,感谢地方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给予的大力支持,他们将不辜负人民的期望,以驻地为家乡,更好地完成驻守任务,为守护一方安宁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