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军人子女研学之旅走进生态环保企业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弓凤飞 2024年01月10日 08:26
内容提要:1月7日,由太原市生态环境局主办,市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和萌芽环保协会联合组织晋源区花塔小学的40余名军人子女

  1月7日,由太原市生态环境局主办,市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和萌芽环保协会联合组织晋源区花塔小学的40余名军人子女,走进太原环晋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开展“生态环保研学之旅”活动。

  活动中,在太原环晋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军人子女们进入垃圾焚烧发电厂大厅,观看了垃圾焚烧宣传片和生活垃圾焚烧动漫片,了解生活垃圾焚烧全过程及我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处置有关情况,孩子们的垃圾分类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此次活动创新了双拥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新举措,营造出“满怀真情讲尊崇千行百业共拥军”的浓厚社会氛围。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