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创建惠军联盟 营造拥军氛围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弓凤飞 2023年12月22日 08:30
内容提要:12月21日消息,小店区坞城街道开展“惠军联盟”单位授牌活动,63个积极参与惠军活动的商户被授予“惠军联盟”单位荣誉称号

  12月21日消息,小店区坞城街道开展“惠军联盟”单位授牌活动,63个积极参与惠军活动的商户被授予“惠军联盟”单位荣誉称号,营造出拥军崇军的良好氛围。

  从今年4月开始,坞城街道在辖区发出惠军倡议书,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的国防观念和爱国拥军热情。倡议书发出后,一批商户立即行动,纷纷贴出海报,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提供消费优惠打折服务。

  “惠军联盟”单位成员纷纷表示,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拥军优属是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为军人及军人家属办实事、做好事,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已经成为企业界的共识,他们还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谱写双拥共建的美丽华章。

  据了解,坞城街道通过实施惠军的务实举措,在辖区掀起“人人懂拥军、人人要拥军”的良好氛围,切实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了军人的归属感、幸福感。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