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劳动创造幸福

手绘帆布袋 居民乐开怀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毕晶晶、张秀莲文/摄 2023年12月22日 08:16
内容提要:近日,一场创意新颖的“书时代新风、展幸福微+”书画帆布袋制作活动在南寨街道朝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书画活动室开展。居民们把自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感悟融入笔尖,在帆布袋上尽情创意涂鸦...

  近日,一场创意新颖的“书时代新风、展幸福微+”书画帆布袋制作活动在南寨街道朝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书画活动室开展。居民们把自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感悟融入笔尖,在帆布袋上尽情创意涂鸦,自由创作。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将手绘所需的颜料、画笔及崭新的帆布袋等工具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手绘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在帆布袋上彩绘出喜欢的图案,并配上名言警句等内容。

  有的居民说,平时都是到商场购买现成的帆布袋子,但自己亲手彩绘还是头一次,既精美又环保,觉得很有新意。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