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市军休二所活动中心投用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弓凤飞 2023年12月15日 08:27
内容提要:太原市军休二所军休干部活动中心已投入使用两周时间,随着智能手机使用、书法、声乐等课程的开设

  太原市军休二所军休干部活动中心已投入使用两周时间,随着智能手机使用、书法、声乐等课程的开设,这里逐渐成为军休干部愉悦身心、陶冶情操的精神家园。12月13日下午的国画课上,军休学员体验笔墨意趣,在学习中开拓视野、舒展心胸。

  经过对军休干部兴趣爱好和学习需求的了解,市军休二所军休干部活动中心开设了智能手机使用、书法、国画、保健养生、声乐和手机摄影教学6门课程,每个教学课堂干货满满、精彩纷呈。市军休二所与太原开放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由太原开放大学派出优秀教师团队,按照“团队共建、资源共享、合作教学、互利互助”的教学模式,为军休干部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服务。

  在智能手机使用班,经老师耐心指导,军休学员掌握了购物等软件的使用技巧;声乐班老师声情并茂地讲授基本乐理知识、发音技巧,让军休学员领略到声乐魅力;保健养生班老师用“一招一式”,带军休学员练习八段锦,分享养生小妙招。

  市军休二所将坚持“三用三带”服务理念和“六心”工作法,持续为军休干部提供多样化课程,并通过师资力量多元化、教学管理制度化等做法,努力将军休干部活动中心打造成为军休干部思想教育新高地、文化活动新阵地、作用发挥新平台。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