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阳曲县公布第二批社会化拥军单位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弓凤飞 2023年12月06日 08:30
内容提要:12月1日上午,阳曲县举行第二批社会化拥军单位授牌仪式

  12月1日上午,阳曲县举行第二批社会化拥军单位授牌仪式,美特好连锁超市阳曲分公司、仁和药诊店阳曲店、朗宇国际酒店、营响未来千曲国际教育营地、阳曲县税务局等5家获颁荣誉牌匾。

  授牌仪式现场,入选第二批社会化拥军单位的负责人纷纷表示,加入社会化拥军服务队伍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社会责任。他们将不忘拥军初心,践行拥军承诺,继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主动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真切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尊崇和关爱,让“最可爱的人”成为“最幸福的人”。

  截至目前,阳曲县授牌15家单位为社会化拥军单位,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医、食、住、行”全方位优先优质优惠优待服务。

  阳曲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运用多种形式、鼓励和吸纳更多单位加入社会化拥军服务队伍,努力拓展双拥工作平台,丰富双拥工作内容,打造“军民同心、政府领跑、社会接力、全民参与”的拥军优属新格局,真正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分量更重,奋力谱写阳曲新时代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军政军民团结的新篇章。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