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清理楼顶垃圾 消除“头顶隐患”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郭晓华 2023年11月22日 08:53
内容提要:由于是楼顶,东米市小区78号楼二楼平台成了垃圾死角

  由于是楼顶,东米市小区78号楼二楼平台成了垃圾死角。冬季天干物燥,容易引发火灾。11月17日,柴市巷社区与小区物业进行集中清理,彻底消除居民“头顶隐患”。

  11月17日,社区网格员秦静在巡查中发现,东米市小区78号楼二楼平台堆集着大量垃圾。这些垃圾大多为建筑垃圾,已经堆放很长时间,由于是楼顶,人们留意不到,逐渐成了垃圾死角。发现问题后,秦静立即向社区书记反映。社区书记得知此事后,联系物业公司负责人前往现场查看,并制订解决方案。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人员一起对垃圾进行集中清理。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平台垃圾全部清理干净。

  社区书记表示,今后将加大对安全隐患的巡查力度,提升巡查频次,细化巡查区域,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