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设立教育基地 护航健康成长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刘友旺 通讯员 王亚楠 文/摄 2023年11月12日 09:47
内容提要:为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11月9日下午,共青团古交市委、古交市公安局共建的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在古交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揭牌。

民警宣讲法律知识。

  为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11月9日下午,共青团古交市委、古交市公安局共建的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在古交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揭牌。

  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建立,是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的重要举措,将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学习法律知识、了解法律文化的平台,有助于提高青少年的法律素养,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当天,揭牌仪式结束后,古交市东城第一小学校的师生代表参观了反诈中心,并接受了法治教育和反诈宣传。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深入地了解了相关保护未成年人的法律知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争当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少年。”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