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旅游

观景带娃两不误 “秋日遛娃”活动上线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贾尚志 2023年10月25日 20:52
内容提要:深秋时节,斑斓景色铺陈开来,适宜出游。省文旅厅、市文旅局近日携手小红书平台,推出“秋日遛娃”活动,在我市设立8个遛娃打卡点,邀请“薯爸薯妈”们带着娃游览秋日美景。

  深秋时节,斑斓景色铺陈开来,适宜出游。省文旅厅、市文旅局近日携手小红书平台,推出“秋日遛娃”活动,在我市设立8个遛娃打卡点,邀请“薯爸薯妈”们带着娃游览秋日美景。

  “秋日遛娃”活动持续至11月8日。活动期间,设立太原植物园、太原市图书馆、钟楼街、太山景区、蒙山景区、峪见西山公园、碑林公园、太原古县城8个遛娃打卡点。打卡点准备了打卡物料,其中,钟楼街发放300份城市地图,太原市图书馆发放300份雨伞和贴纸,太原植物园发放200个包包。游客按要求完成线上活动打卡,发布笔记,关注“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小红书官号,就可以参与活动,并有机会抽中乐高、绘本、“薯宝宝”周边等奖品。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