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消除积水点 告别泥泞路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任晓明 王少泽 2023年10月24日 23:32
内容提要:经过一个多月施工,东太堡西二条日前完成积水点改造,改善了市政设施功能,解决了周边居民的出行难题。

  泥泞不堪的水泥路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崭新的柏油路,排水系统也全部完善……经过一个多月施工,东太堡西二条日前完成积水点改造,改善了市政设施功能,解决了周边居民的出行难题。

  东太堡西二条北起东太堡北街口,南至东太堡街口,长178米。虽然道路不长,但因该路段旧有管线雨污合流,管线淤堵、破损严重,且下游缺少出路,每逢降雨便会积水。为解决该路段积水“顽疾”,改善路况,今年8月,市市政建管中心经现场排摸和勘察,制定了施工方案。

  此次改造共铺设沥青路面2200平方米、便道近千平方米,新建雨水检查井、污水检查井、双箅进水井22座。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