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捐衣赠书 温暖孤残儿童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周利芳 武绚 2023年10月22日 08:47
内容提要:10月18日,康宁街社区开展关爱孤残儿童活动,社区居民、党员和爱心商家积极参与,为27名孤残儿童送去过冬的衣物、书籍和玩具。

  10月18日,康宁街社区开展关爱孤残儿童活动,社区居民、党员和爱心商家积极参与,为27名孤残儿童送去过冬的衣物、书籍和玩具。

  辖区内的山西省康复医院有27名孤残儿童,自今年夏天入驻康复医院后,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眼看天气越来越冷,社区工作人员想为这群儿童办些实事,于是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广泛宣传,面向社区居民收集闲置衣物、儿童读物。辖区党员、居民和爱心商家积极参与这一爱心活动。捐赠的人群中,8岁的闹闹引起大家的注意,社区工作人员问他:“知道这些衣物和书籍要送到哪里吗?”小家伙认真答道:“送到有需要的小朋友手里,我要尽自己所能去帮助他们,让他们也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一起把大家捐赠的物品送到孤残儿童手中,并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用积极心态面对生活挑战。

(责编:范婉璐)